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路上

(2005-06-05 15:48:26) 下一个

半夜两点钟赶完了要做的工作。自己觉得作得还不错,不过现在的形势非常 political 所以对结果并不报任何希望。凭尔去吧。然后收拾行李,半夜 laundry,差不多3点钟才去睡觉。

一觉无话。起来就是正午飞车去机场。然后上飞机飞啊飞,四个小时后总算连人带行李降落宾馆房间。Suite 还是不错的,进门有个小的起坐间,可以办公吃饭看电视,不会有进门就上炕的感觉,呵呵。

闲话少叙,进了房间马上恶虎扑食抄起 room service menu。虽然 room service 的东西基本上都难吃无比,但是我已经饿了一整天了,实在没力气爬到楼下餐厅正襟危坐地等饭。(自注:可怜可怜) 打电话说我要这个这个这个。对方说好。然后问一个人吃两个人吃 (嘻嘻可见我点了有多多!)。 我说一个人吃,然后心虚地说:我饿坏了。;)

先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