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家庭影院 (2)

(2009-02-24 17:43:49) 下一个

我的家庭影院 (1)发表以后,收到一些网友的来信,对系统整合的细节和花费提了很多问题。我讲其收集整理如下, 充作续集。

多媒体计算机的使用和花费有多少?

看电视听音响要求操作简单, 电脑的启动运行还是不那么方便。我个人的解决方案是, 用蓝牙或其它无线的方式连键盘和鼠标.我也用过蓝牙连WII的遥控器。 一句话,就是大号的遥控器。它让懒人的习惯成为主流。

台式电脑和DVD播放的大小已经很接近,一机多用就能省下不少银子。我的台式是HP的紧凑型.带了蓝光DVD, 用随机的播放软件, 花费控制在500刀以下, 和买一套家电相差无几, 但有了本质的飞跃。

高清和环绕立体声真那么重要吗?

绝对重要。就象黑白到彩色, 单声到立体。一旦用了,绝不倒退。为了平息争论,我家成了演示室。从网上看春晚, 到卡歌配曲。从多资源多房间共享,到自攒的幻灯,纪录片,电视剧。数码世界的魅力,无人可敌。

哪来的时间玩这复杂玩艺儿?

几年前,很多难以想象的高昂复杂消费,现在成了最简单的小菜一碟。 咱当不了烧友, 可要不落伍, 也真得与时聚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