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之夜,与风共舞

我想做的是把我的心,释放在这里,如同一个乐园,无论忧伤和快乐,都有一个美丽的精灵在月夜下飞舞......
正文

谢谢你曾爱过我....

(2007-10-06 08:56:48) 下一个
很久都不看电视了,这几天在PPLIVE上狂看一个<<谢谢你曾爱过我>>.......
泪一遍遍流过...为了一个虚构痕迹很浓的爱情故事...可怕的是它让我改变了对老男人和小男人的看法, 一直觉得老男人成熟睿智, 可是里面的那个叫霍然的老男人实在不让人喜欢,象个被阉了的太监, 第一次感觉到老男人睿智下的虚伪是那么可怕.倒是那个叫猴子的小男人让我不停的感动....原来年轻除了阳光以外, 还可以有坦荡和执着...
爱,真的是人生的一件奢侈品, 求是求不到的...
打这些字的时候,音乐依然响着... 就让我的爱绽放这一次....散了往事,痛最真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年轻就是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