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叫他“随意”,是因为不愿受任何“八股文”风式的约束,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喜怒哀乐,麻辣甜酸,都由它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议论奧运会,我也来点佐料

(2022-02-11 15:34:50) 下一个

看这里对当下北京冬季奧运会的热评,多为与政治观点有关,这就让我们这些以观赏竞技为主的看客有点失望。既然如此,我也来点佐料,那还是北京办夏季奧运会的多年前。

正在观赏热赛的朋友突然收到国內好友的电话。国内友人近来生意做得不错,很是赚了些银子,于是換了一辆高级驾座,Audi A6。打电话的目的除了问侯,当然是炫耀为主。正看得投入的朋友不经意的问,"什么高级车?"答曰,"Audi A6。"满脑袋都是奧运圈圈的朋友继续不经意的说,"哦,知道了,就是商标是 5 个圈圈的那种牌子的车。"半晌,电话那边沒了声响,朋友反映过来接连呼呼了好几声,终于等到回复,"对不起,我过会再给你打回来,现在必需要去车行退车,我买到歪的了(意即假货)!你们美国的车标牌是 5 个圈圈,我刚出去看了,我买的车只有 4 个圈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