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新来的秘书

(2008-02-13 14:09:03) 下一个
老板雇了个秘书。当时我也参与了interview,对这个年纪大一些的印象更好些。最后老板要了年纪大点的。第一天来上班,秘书穿了大红的衣服,对我说,今年是她的本命年,要多穿红色。我想啊,48啦。昨天一起吃午饭,她说她最小的孩子和老板同岁,我在心里盘算了好几遍,不对啊,老板快40了,她不可能8,9岁生孩子啊。Oh my god!她60了!晕!谈起家庭,她已经有个2岁的曾孙子了。她的大女儿15岁结婚。她的父亲住在德州,我随口问了句,那你爸差不多快90了吧?她翻着眼睛想了想,一声惊呼,啊,我爸他已经79了!我又小晕了一下。感情她家上至老下至小都是早婚早育啊。最让我佩服的是,人家十几年来拿了本科学位,现在还在上课,准备拿硕士学位呢!言谈间得知她离了两次婚,目前和人live together insane。她最喜欢她老爸目前的第四任老婆。说起布什来,她的描述(说他看起来very goofy)竟然让我觉得如此准确,惹得我哈哈哈大笑。我一向觉得布什象大猩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