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周小宝的幽默以及其他

(2007-10-10 09:52:19) 下一个
去daycare接小宝同学放学,上车以后听到刀郎的歌,小宝很不耐烦地说,“我不要听这个!”妈妈问,“那你要听哪个?”“我要听XXX的歌!”(XXX是小宝同学亲爱的老爸)“嗯?XXX的歌?”妈妈脑筋急转弯,一下子明白过来,“你是要听我有一个好爸爸?”“是!”妈妈哈哈大笑,这孩子,有点幽默细胞哈。

周小宝poopoo以后,一定要自己flush,看着poo被冲走,周小宝慌得连连说,“Bye,Miss 屎巴巴,bye bye,I love you!”并对着她的屎巴巴飞吻连连。和早晨跟爸爸说再见时一样的表情一样的动作和一样的诚恳。妈妈乐翻了!

妈妈干呕了一下,小宝很关心地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有点不舒服。”“喔,那我带你去看doctor吧?”该同学一脸的关切。“你不是说你自己就是doctor吗?”(前段时间小朋友自称为doctor Amanda)。妈妈忙着洗菜的时候,小同学拎来了自己的医药箱,先给妈妈听心跳,从肚子听到屁股还包括了大腿,小镜子看耳朵,小锤子敲敲妈妈是否有膝挑反射,量体温(妈妈被告知有100five),量血压(说是100),最后往屁股上打了一针,装模作样地给贴上了邦迪。然后问,“妈妈,你好点了吗?”妈妈一把抱住亲爱的小孩,“妈妈好多了。谢谢doctor Amanda!”小宝医生得意地高兴地笑了。

今天送去幼儿园,一个老师对我说,“Amanda told me momy having baby.”妈妈很surprise,小东西真的长大了,看样子以后不该说的话决不能乱说了。

妈妈嘭嘭拍了两下肚子说,“哎呀,妈妈饿死了!”小宝同学责备道,“妈妈不要拍肚子,拍到弟弟妹妹了!”

妈妈弄坏了个东西,很沮丧地说,“看,妈妈把这个弄坏了。”小宝同学伸头看了看,很夸张地说,“oh my gosh!”

早晨给她拿了一件公主裙,她抱在怀里,脑袋歪着靠在衣服上,脸上是无限的温柔,嘴里不停地说着,“好美丽啊,好美丽的裙子。”晕啊,她从哪里学会美丽这个词的?

最近迷上了表演唱歌和主持。拿着话通,一本正经地报幕,“现在请妈妈唱一首我的好爸爸,谢谢!”然后妈妈做支持,请她唱。她拿着话筒,脸上表情很夸张,但是很认真地唱着,唱完以后一定要说声谢谢,并且大幅度鞠个躬(有一次鞠了个近180度的躬,差点翻将过去),然后期待爸爸妈妈的鼓掌。爸爸每次都要说声,“不客气。”小宝很认真地对爸爸说,“爸爸,不要说不客气。”然后重说一遍谢谢。爸爸(故意)再次说不客气,小宝很委屈地求助于妈妈,“妈妈,爸爸他又说不客气了!”只好妈妈出面及时制止爸爸的无聊行为。不然他们会没完没了地说谢谢和不客气,直到周小宝同学气得抓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火车头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你家小宝和我的火车头一样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