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伤感的梦

(2007-10-04 20:02:01) 下一个
夜里梦见和LG还没有结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父母替我介绍男朋友,男朋友似乎第一面就很喜欢我,还要接着交往。可我问LG为什么我们不能结婚?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水乳交融,我们就是天生的一对啊,为什么还要给我介绍别的男朋友?LG嗫嚅了半天,说他多年前就结了婚,还已经有了5个孩子。当时我就傻了,还没来得及悲伤,还没来得及哭出来,突然就醒了。醒了心里还是那么那么地难受,梦中失去他时无助凄凉的感觉那么强烈,好想靠在他的胸口,抱着他的手臂,得到些许的安慰,可是身边却是空空,早在半夜时分他就被周小宝同学给揪走了。早晨去喊爷俩起床,一头扎在他怀里,心里感觉那么踏实可靠和幸福。

一天想起他来,心里满满的都是温柔甜蜜,仿佛回到了恋爱时候。下午回家和他再一次提起这个梦,满脸爱意地看着他说啊说,最后以该同学一句大煞风景的话结束了这个话题。

他说,“老婆,你又发情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