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周小宝学中文

(2007-09-25 13:58:22) 下一个
没想到吧,我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我娃也上中文学校了!已经上过好几次课了。除了第一次第二次爸爸妈妈可以陪着以外,后来就不让陪了。周小宝同学表现当然很好了,很高兴地和爸爸妈妈挥手再见,和中国小伙伴们在一起,她一定感到很自在。他们的老师实在是很有耐心和办法的,教唱歌,教认字,教跳舞,教涂鸦。几节课下来,老师对我说,周小宝很愿意学,能坐得下来,而且学得很不错哦。看得出来,周小宝很enjoy上这个学。回家来嘴里还哼着老师教的儿歌,一边唱还一边跳。妈妈也教几个简单的字,没想到小朋友学得还挺快,教了几次认识了“上下大小人多少哥姐弟妹左右”。今天早晨妈妈看中文报纸呢,小朋友路过,瞟了一眼,指着报纸大喊,“人,人。”妈妈一看,可不是嘛。赶紧找几个她学过的,果然还都认识,把妈妈乐得嘴都合不拢了。我也盼到今天了,我娃不能算文盲了。妈妈顿时兴趣大增,决定以后持之以恒地教她一些简单的中文字。家里正好买了黑板的,我也过把老师瘾。我相信只要寓教于乐,小朋友不会反感的。咱们就当玩,当做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