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宝贝的成长记录,生活的喜怒哀乐
正文

CHANEL N°5 (图)

(2007-09-04 09:49:56) 下一个

早晨起床,爸爸睡眼朦胧地祝妈妈生日快乐,这才想起来原来又过生日了。说话间又收到好友的电话祝贺,没想到自己忘记了的生日还有两个人记得,开心!礼物不拿出来,让我自己找,还要等他出门买蛋糕时再电话通知,哼,搞什么鬼把戏!我这厢猴急猴急地催他走,他那厢慢条斯理地喝牛奶吃早点。好不容易熬到他离开,果然不到1分钟电话进门,说是礼物藏在我的车里。赶紧跑到车里翻,从头到尾翻了个遍,也没找着。气得我直哼哼,莫不是调戏我的神经,根本就没藏车里?就在准备放弃,打电话臭骂他时,爬到周小宝的carseat边,一?为什么carseat里鼓出一块来?用手一摸,哈!就在这儿了!从垫子底下掏出来一看,原来就是传说中的香奈儿5号!喜滋滋地拿进门,赶紧喷了喷,一?这么熟悉的味道!不会啊,从来没用过这一款。周小宝那里也吵吵着要喷,只好嗤嗤也给她喷了两下。就在这熟悉的味道中,记忆回来了!这分明就是六神花露水的味道嘛!

宝爸回来以后,宝妈柔情蜜意地致谢,“感谢你带我回到了童年,又闻到了那熟悉的花露水味。”该同学哭笑不得地承认,确实很像是六神花露水的味道。下午香味渐渐散去,留在肌肤上的味道已经不再是上午的味儿,倒也有些意味深长起来。不管是什么味儿,总让我珍藏的,是他一片心意。忽然想起来自己几乎没有买过香水,所有用过的,几乎都是他送的,看样子这个粗心的人也不总是粗心。

蛋糕也很漂亮,周小宝闹了,盼了一天,等着天黑吃蛋糕。爷俩一起给妈妈唱生日快乐歌,幸福!

晚上打了个电话给妈妈,感谢她那么辛苦生我养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