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依然爱你】

(2010-04-09 09:16:20) 下一个

作词:许常德 
作曲:刘天健
原唱:许茹芸

我紧依你的身子紧握你的手
雨淋湿你的头发淋湿你衣袖
伞握在手像不曾拥有
离别时刻你冷得颤抖
如果你那时说爱我
我不要你走

我以为我已忘了曾经爱过你
直到我一看见你泪涌出眼底
假装沙粒惹我去哭泣
听你细诉和她的婚期
走出了机场的大门
又是一场大雨

事到如今我依然爱你
我孤孤单单留在回忆里
好想陪你再淋一场雨
要世界为我停止呼吸
任你在她怀里我依然爱你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的雨
来不及说一声我爱你
只随你静静走向分离

大雨下个不停我依然爱你
我孤孤单单留在回忆里
好想陪再你淋一场雨
要世界为我停止呼吸
任你在她怀里我依然爱你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的雨
来不及说一声我爱你
只随你静静走向分离

爱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祝愁愁妹妹生日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