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头疼女儿的睡觉

(2007-08-31 15:32:38) 下一个
怎样才能让我的女儿早点睡着觉,一直是让我很头疼的一件事。女儿很乖,就是不爱睡觉。她三岁的时候就和我说:妈妈我希望晚上越短越好。我说为什莫呢?她说,我不喜欢睡觉,我想玩。这大概是所有小孩的通病。但看到别人家的小孩爱玩,但还能基本上准时上床睡觉,我就羡慕。我的女儿,不管我们是让他早上床还是晚上床,她都是在(黑着等)那自己说话或自己讲故事,数手指头,要不就是找点拿得到的小玩意玩,宗旨是不到11,12点是不会入睡的。也经常为这是和她生气,我主要是心疼她不够觉睡,每天早上眼睛斗睁不开,也没胃口吃早饭。马上就要上K了。请大家出点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