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父母或老师,到底谁是BOSS?

(2007-09-22 22:49:34) 下一个
今天和女儿(刚上KINDERGARTEN两个星期)一起做作业,我就随便说了句,作业要干净整齐.谁知女儿突然对我说:DON\'T BOSS ME. ONLY TEACHER IS MY BOSS. 我的天,才上两个星期学,妈妈的地位就天翻地覆了.我惊讶的看着她,愣了半天没说出话来.一分钟后突然觉得要说点什么,就大声的说:妈妈是最大的BOSS.但感觉这话象小朋友吵架,好苍白.
回想一个星期前,女儿上完音乐课,本来说好上完课一起在外面吃饭.谁知女儿出来后对我说,要回家做作业.我说,吃完饭再做吧.女儿竟然说,EMILY(女儿音乐老师)说,回家就要吗上做作业,否则就不要来上课了.所以要立即回家做作业.就这样,EATING OUT就只好取消了.
我真服了老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