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是六一的事也能说吗。

(2012-06-02 04:46:11) 下一个

因为和妹妹只差一岁多,小时候没少为抢东西怄气。有一次姑姑给件线衣,紧身,从领子到前胸有个大大的V字领,黑色,下面是白色,有点象体操运动员的衣服。我和妹妹抢得不亦乐乎,一向比较偏向我的爸爸裁判说:这个给妹妹穿。妹妹高兴地拿走穿上又是唱又是跳,我不高兴地躺在床上,爸爸说:这么件破线衣,毛的都不是,还旧得白的不白黑的不黑,有什么好的?我撅着嘴说:就是好看。爸爸说:那好,妹妹,咱给她这件衣服,有什么好看的,给咱们咱们都不爱穿。妹妹一看爸爸这么说,就高高兴兴脱下衣服给我了。然后爸爸使劲表扬妹妹:真懂事,比姐姐强,你姐姐就会拿丑当俊,让她穿去,blabla


这时候被挖苦被嘲笑的我,敝帚自珍地抱着衣服抹着眼泪躺在床上直到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