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武汉与蛋糕

(2012-03-09 16:10:36) 下一个

本来谁都不愿意去,小日本非要去,结果勉强搞了个中午飞去住一宿,第二天一大早飞回。刚到的时候我们都想象会是大农村,看到城乡结合处,不禁说这里就象上海的10年前等等。结果过了武汉长江大桥,看到宏伟的黄鹤楼(在日本不闻名),沿着东湖转半圈,其间经过武汉大学(据说过些时候这里有樱花节,最高时每天10万人来看,每人10元),到了光谷。


光谷很大都市感觉,回上海后倒是有大农村的感觉




 


饭店挺豪华的



窗外



吃饭去的是个大花园





按摩的地方更是华丽



看服务员穿的



最近吃的蛋糕。嗯,压力过大吧






透露这次出差武汉很尴尬的一件事 2012-03-09 16:10:17


晚上万恶的日本鬼子被带去唱卡拉OK,不带俺们这种女子去也就罢了,还给俺一大堆周黑鸭带回旅馆。俺就左手一只鸭右手一只鸭,一只鸭呀一只鸭地蹒跚在汽车与旅馆门之间(目测5米多吧)。。。

正在此时,一个声音把我唤住,回头一看是个大学生模样,眉清目秀穿着整齐的小伙子,我心中暗喜:莫不是助人为乐,帮我拎鸭子?


准备好了回:不用了,我马上就到了。

人家开口说:阿姨,你给我几块钱吧。。。

我直接就把我的惊讶说出来了:不会吧,这都什么事啊。。。

那人接着不紧不慢地说:阿姨,就几块钱就行,我回不了家了。。。

我已经进旅馆门了。我实在是太在意了,太在意了,,,,,,他怎么能,怎么能,,,,,,叫我阿姨呀???!!!


如果你们明天在东京大街上看见一嘴肿得象鸭子 2012-03-09 16:08:50


一样的人,那就是我。

儿子只吃了一口就放弃了,我很佩服他的诚实。

在之后的半小时,我忍着巨辣的疼痛,牙齿不断碰撞着骨头,勉强能扯下一块块无肉的皮,制造了一桌子骨头。我不明白自己吃到什么了,就感觉腮帮子累。老公是啃骨头爱好者,比我多啃了一倍时间。

现在俩人都躺床上歇嘴呢,如果有专门歇嘴的床就好了,估计我得歇明天一天。

哎,不得不承认,我被周黑鸭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