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管,可以商量一下吗?

(2012-03-09 16:09:57) 下一个

日坛的很多帖子都是讨论贴,虽然意见分歧大了些,但是没有大面积违反wxc帖子的要求。能不能不删贴?如果可能请恢复昨天今天明天后天和路边摊网友的帖子和跟贴,感谢网管对言论自由基本理念的支持。


再补充几点


虽然那些些帖子在你來說也许乱七八糟毫无意义,甚至有些疯狂,但是那些都是网友出于对wxc的信任,在繁忙的工作之后,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辛苦写成的,目的是为了和其他网友通过讨论获得对真理的认识。希望网管能够体察尊重网友发帖表达自己的权利。


我知道网管的职责是消除:网络上的过激言论,不负责地浪费网络资源,以及恶意地破坏网络环境。我保证日坛的那些帖子都是讨论问题的严肃贴,没有上述不良意图和效果。


我很清楚网管有权力删除任何帖子,我们没有抱怨的权利。但是我还是希望网管和网友之间构筑出人性的愉快的互动方式,网管服务于网友,网友感谢网管的支持这样一个良性循环。


我已经说了很多了,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认识,请指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