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站队和原则

(2012-02-22 05:41:32) 下一个



本来不想再纠结这件事了,因经纠结够久了,那么不得的一个人。


从开始看到方了激怒寒写的几个微博得可笑,心想年有看了,然后看到方断章取言,怒,再看方把所有的据都指向一起得出结论“不可能是寒写的”,感到惊,人可以那么没有底线,那么利用大家他的信任。然后是那么多人开始信,于是我开始纠结。打架真的可以么打?可以不一个字不一句错话诋毁一个人。。。很多人:等到寒完蛋的候我再来找你。。。我继续纠结道世界上真有如果你明不了你是真的,你就是假的的道理?


后来我自己出了道,是或非,没有足够证明哪个是,但是有一个答案看起来很象真的,是站到象真的那重要,持没有据就不能相信重要。我的答案是后者重要。但是象真的那个是真的可能性那么大,你道不愿意站在真理一方?我的答案是:不。即使真理真的在那一方,我也无怨无悔,因我不想成那个猜的人,我希望自己是因为证据得出结论的。


人家,那如果寒是完全犯罪,根本不可能找到真凭据,你不是容犯罪?我那就超了人可以管的范。人在做天在看,但是人不能超越神去判断。


所以我祝那些站的同学站得,但是我选择不站,而且持没有确凿证据(即唯一解的人)之前做无罪假


That is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