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红颜知己-----摘自《男人帮》的经典台词

(2011-11-01 19:53:19) 下一个


(阿千是小白的红粉知己)

从某个角度某个时间,看这个城市的人流,你会发现,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表情,一样的步伐,去一样的地方,做一样的事情,就像工厂流水线上的产品 

这些人都有活下去的动力,这动力其中的一大部分,是来自于一个人 
这个人懂你所有的心事,了解你所有的行为模式
在你低落的时候,是你的输送液和垃圾桶
在你高兴的时候,会陪你举杯庆祝
这个人就叫做——知己 

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男女关系,都男女关系了,还哪来的纯洁 

阿千:你有所有男人的缺点,但是你从不掩饰。 



小白:你这种智商怎么往下活啊 



阿千:我紧张啊,等你回来报告报告消息呢,就像妈等着儿子高考揭榜一样 

你啊,乖儿子,你不能赶你妈出去,你得给你妈养老啊 

小白:“男人为什么要给女人花钱?”阿千:“因为钱上面都是男人的头像啊,等什么时候钱上面有女人的头像了,那个时候我就给钱给你花。


小白:通过这件事情我终于发现阿千的功用,就像警犬一样,一有风水草动,我一松绳子,唰,亮着牙就出去了。



小白:怎么总在这个时候打电话阿,你个败家老娘们

我不知道红颜知己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她可能是了解女人的一个出口,可能是没有恋爱时的玩伴或者更可能只是虚拟一种感情的环境,让我们孤单寂寞的心找到一点点安慰,毕竟在这个时代这个年龄,我们已经很少敢于去认真地付出。但不管怎么样红颜知己就是让你找到自信勇气和力量的那个人。如此珍贵的一个人,就不要因为冲动寂寞或者失落而让她变成可能的陌生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