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乱点乱点

(2011-11-18 21:41:03) 下一个

□(结果方块只好换日文输入了,麻烦)今天早上家庭电话会议,婆婆竟然娴熟地谈论“果粉”怎么怎么,尤其和小姑子一起笑话听不懂地,搞得俺想钻地。。。以后流行用语不懂的要问婆婆


□(这个应该比上边那条早,但是既然乱点就乱点吧)昨天至半夜,众人皆睡我突然醒,旁边的人痛苦地哼哼,赶忙推搡:醒醒,做梦了?人家:恩。问:什么梦?答:鬼!他倒头又睡了。。。留下我在一旁头皮发凉凌乱成一团


□(不知到什么时候发生的)清晨万籁俱寂,轻轻地有门动的声音。推推旁边人:诶,有声。他一猛子翻起身抓住我的手:怎么啦?噢,是梦。(我)什么梦啊?(他)忘了。接着倒头又睡了。我起来查门,见儿子的房门半掩,推门看时,儿子的黑影正要开电脑。(我)你知道密码啦?(儿子)恩。(我)你怎么知道的,告诉我吧。威逼利诱了半天不说。那个密码是两个他不太会的英文单词,前几天就觉得儿子好像知道了,和老公商量是否要改。老公说“你儿子要是能知道这个密码就神了,他哪有那水平啊”。看来我们都误解儿子了


□(不知道算巧不算巧)吃饭的时候老公若有所思半晌不语。(我)你想什么呢?(他)想一个人名。(我)什么人啊?同事?历史人物?老公坏笑着:我表姐的女儿。。。(我)打住,太远了。。。(他继续)我表姐的女儿要结婚的男朋友的舅舅是我小学时的同桌,我在叨所有小学同桌的名字。。。(我)这,怎么可能想到呢,怎么联想上的呢?(他)因为呀,我表姐的女儿要结婚的男朋友。。。。我在一旁凌乱成一团


□(补充两件巧事)①:我妹妹和妹夫是中学时不认识的同学,后来因为各自原因去美国,因为各自原因离了婚后碰到一起。②:我老公的爷爷家和我老公妹夫的爷爷家住对门,他们俩小时候都住爷爷家但是不认识。后来我老公的妹妹和她老公在工作单位认识的时候发现小时候在爷爷家住对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