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时候干的坏事

(2011-10-26 20:31:03) 下一个

很小的时候,和比我大的孩子在楼道里打架,把人家推火盆上。人家家长不干了来告状,老爸第一次给了俺一巴掌。老爸说特别心疼,以后再不理对方家长了

1岁多住姑妈家,2层小楼,有天姑妈去过道做饭的功夫,我把门反锁了,正好床边立个自行车,爬上去坐车座上嘴里念叨:回家找妈妈啦。姑妈一边哭一边哄我:宝贝别动啊,赶快找大表哥爬窗户把我给救下来。

刚从爷爷奶奶家回来,也就才会说话那么点大,在家里瞎闹,被老爸打pg,马上一边往外跑一边说:你敢打我,我给你告爷爷去。后来老爸对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教育:爸爸是可以打孩子的,这个爷爷是不能管的,blabla...

刚上幼儿园和小朋友大家,大部分小朋友都负伤,多是挠伤,后来有个老师估计实在是怒了,把俺捆在椅子上放一个单间里。好像有点记忆,觉得那个单间很宽敞和干净


(以上是老爸讲的,以下是自己记得的)


老爸出去,把我和妹妹放家里,为了防止我们出去,把家门钥匙带走了。我就把锁挂在门上,对上拴但是不锁上,带着妹妹出去玩了。一玩把时间忘了,老爸回来把我和妹妹从外面抓回来,后面当然就是俺的一顿。。。

带妹妹出去和小朋友玩藏闷闷,把妹妹藏在一个旧屋子里给忘了。回家时老爸问妹妹呢?啊?不知道。一会儿全楼都听见妹妹凄楚的哭声,然后当然又是俺的一顿。。。

带领全楼小朋友玩逮人,有一个小孩奋勇地跟着我从四层跳到三层,把嘴给磕豁了,回来也躲不过例行的一顿。。。其实没交待的是还带领孩子们从三层往院子里跳。那个连我都觉得危险,不知道那些比我小的孩子怎么都敢跳。那些家长怎么都很放心地让我带着他们的孩子玩

最后一次跳墙是高中的时候,抄近路去老妈厂子,没想到厂门变墙了。妹妹有点犹豫:咱们绕道走大门吧。我说:没事跳墙。那墙大概2米多高,我们俩没费尽就翻过去了,结果一落地就被厂里的保安给捉住了,怎么那么巧。然后就是老妈来保安科领人,显大眼了。。。回家好像没挨打,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