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从失败开始

(2011-06-05 22:25:54) 下一个
周五急急忙忙回了家,小野马的英语,国语成绩不管是学校还是塾都有了很大的退步。下决心帮他赶上,还在公司找了很多英语题,回家就给他做。然后他回自己屋子学习,我就跟着他去了。他马上说:你在我就不学。我就坚持一定要在,于是不相上下,引起一晚的争执。他业没学习我也气得大哭。最后官官来劝架,说我教育没耐心不成功。小野马然后学了一个小时。

周六8点多起来,做了苹果蛋糕。因为锅太薄,苹果都糊了。不过两个人还是很给面子都吃下去了。中午玩之前小野马给妈妈道了谦,说不应该气妈妈,但是坚持不许妈妈学习的时候进他屋子(哎,儿大不由娘的现时版啊

中午吃了炸酱面。小野马学习还算认真,下午也没去打球,自己去理了个发,晚上按时去了塾

晚上做了カマジキのトマトバジルソテー、とりもも肉のテリヤキ(玉ねぎがおいしい)

晚上看了小野马的英语卷子,还真有难度,两大篇阅读,题目出得零零散散,我答起来都不那么轻松。

周日睡不着很早就起了,做了香蕉蛋糕,有点干,可是两个人还是很给面子,都吃了。小野马起来就给他做了卷子的讲解,为了鼓励他,让他挑出自己可以做对的题和经过努力可以做对的题。并且把不会的字词组都记录在本子里。

中午做了豆角焖面,面有些软,小野马吃的很带劲。还不够就加了肉饼。下午,官官帮他复习了数学,晚上他自己复习语文。

下午去北千住,想做个指甲,竟然排不上队,只好罢休。买了身体乳,还是没忍住买了名牌,然后转了转吃的。看上了枇杷蛋糕,可能是自己做的两个蛋糕都不够好吧。打电话和官官商量,他竟然跑到超市去了。哎,这么多年,我都升级百货店了,他还是有时间就逛超市,男女真是不一样啊

结果买了枇杷蛋糕,生虾和腊肉。晚上做了寿司饭(加腊肉和生虾),豆腐小松菜汤,加小西红柿。官官和我都买了西瓜。

在蛋糕上写了おとうさん、おつかれ。两个人齐声说父亲节没到呢,说我下找借口。。。

老妈和妹妹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北京旅行,今天的航班回东海岸。他们这一行很困难,先是和家里的耗子作斗争,然后是房子改名字和找租户,大家意见总是不一致,国内办事效率又低,真实难为他们了。

昨天祝他们回美一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