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咦?

(2011-05-23 17:55:20) 下一个

美睡梦中被闹钟叫醒回现实,干吗?上班,呵呵


进公司门一看,两个歪瓜劣枣在座位上东倒西歪,仿佛没精打采的我。也许老子在这公司算是完了。劳工不爱,孩子爱大发了,这辈子想有个祥和美满的家算是空想。其实我们家是讲究好赖一棵树吊死的。断气前握着一辈子没换的那只手说:把我埋你埋你旁边。然后嘱咐孩子:看着你爸,别找后妈。最后艰难地头一歪。。。


不过老子一时半会儿还断不了气,先说说公司这帮溅人。你说雇俩人,他说雇一个,那个说不用雇自己干。你说5天完,他说3天完,那个说明天就交活。TMD站柜台还得吃饭上厕所呢,老子现在连聊天按摩的时间都没有了。还得起大早在电车上眯一觉,这活没法干了。不说了,气急了我就趴桌上睡他一觉。


偷懒,必须下大力气推行偷公司的懒!所谓极致的偷懒,就是只拿钱不干活,当然这事有点难度。。。。。。再不然就换个公司,凭我的爱心和智慧,年轻和美貌,找个天天在家上班的工作还是有前途的。已经混到头了的公司这些年一直在编故事,什么爱疯,全球战略,新电源,……这些都是狗屁,与其说是为了改变人们的生活,还不如说为了维系他们自己的生活——老子决定与这帮狗贼决裂!(因为他们赚到钱我也赚不到)


 


今天早上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不谢。


 


(发现这样写文章超劲有力)

from 王翠花 美睡梦中不得不回到现实,干吗?上厕所,呵呵。 进厕所一看,儿子已经先到了,东倒西歪没精打采地在嘘嘘。老子这辈子算是完了,上个厕所都不痛快。不是劳工就是儿子在跟你抢,每次他们都借口女生上厕所时间长把我排在最后。这辈子想有个祥和美满的家算是空想。其实我们家传统家风是一棵树吊死的。但是我断气一定要握着一辈子没换的那只手说:你把我的骨灰撒了吧,你旁边你喜欢埋谁就埋谁。然后嘱咐孩子:你将来买房子一定要带有男女厕所,不要混在一起别。最后艰难地头一歪。。。 暂时先说到这里,终于轮到我上厕所了。。。不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