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丑外扬,官官醉酒

(2010-12-14 18:40:29) 下一个



今天官官忘年喝醉了。知道个消息是我11点半打了78电话没人接,已上床半梦半醒的候。他的一个电话短而清楚:我醉了。然后电话就滴,滴,断了。。我翻身继续睡去,心想一会儿醉鬼回来不知道怎么样能睡睡会儿。


 隔了不不短的一会儿,电话又响了,从说话的清醒程度判断应该不是官官,是他同事:你先生喝醉了京站的出租站,他不肯上出租回家,电车没有了你要不来接他吧,不能路上呆一宿吧,我也很为难


 我心里没什底,可是硬着:我就出去接您再等一会儿。


起床,闹钟指向12点半。穿上最暖和的棉衣,基本保持了被的温度,迅速拿了两个塑料袋,几包涕休和一抹布。包和卡,穿上球鞋出了。


夜并没有我担心的寒和恐怖,竟然人感到些温暖与舒爽偶而有一两个行人迎面而来,或听音讲电话,听不到声音象移的剪影。突然生一幻想下一个着自行车摇头而来的就是官官,他我就是想和你在静夜里幽会。是啊温柔静的夜确实值得浪漫生。


快走到站的候一出租仿佛看了我的心事疑地到我的前打开门,我钻进去和司机站。


司机哪个口?


我:一下。


再接通电话,我:你在哪儿


官官很确定的声音:大。他本来是个用字很少的人,比平


后面是同事的怪声:什呀,


声音成同事:站,八重洲出口。


我重一遍,司机点示意明白


车开始加速,我在考下一是直接回家呢是先找个旅凑合一宿呢时这种事情都是官官出主意。



子到京站的了个弯,我从窗看出去,好看到两个人一个人冲外望着,另一个,象个罪犯一两手扶我确定那就是官官和他同事。我下了车是小跑着到他跟前的同事连连鞠躬道歉。那个同事也没客气很快就走了。


我把罪犯拉来:我回家吧


罪犯:我回家,我得先去


正当要求该满足的。我了一个施工现场的工作人所全部关门只有到便利店试试运气了。


走了一会儿路上官官不停地是车站,没有厕所一遍拉着他往前走一边解释:太晚了,关门了。也不知道他听得懂听不懂。终于找到一个7-11去一看所有人把官官放在自己去找解酒不多会儿才那个同事从我身边经过打了招呼再一看官官已料想同事离后也是奔个地方来的,心里越发过意不去可是同事就擦身而,一句多余的都没


官官,去半天没什么动静,不会出什事吧人家听地把了。天啊,这时不上老少男女可都是有的,俺赶进门上了这厕所外面配个洗手间满宽敞的,周边设备也比官官坐在桶上两手抱是一副罪犯多算个刑满释放的模


我几次试图让他喝下去,他不是当漱口水吐了,就是嘴不喝固的家伙。期间还几次,勉强进去的几滴也白浪费于明白个状是只出不了。


看他没有上撤离的意思,我也只好耐心等待了。我退出象个兵一把在或立或蹲浏览相当安静的和正要始喧的各个论坛忽然一个肩貌似深夜劳动径直走眼看要去开厕所的我赶上前:不起有人了。


有人啊,大不知道在确认还在看到我有力的点之后悻悻离去。


店里的人越来越少。店是一个老和一个女孩很多候就是我三个在个明亮堆食品用品的空里各自做着自的事情等待着时间经过。官官在他的世界里的空和意。但是我都在一个时间已经熟睡的城市。


头开始整理物,他要经过我把地方的通道然知道彼经过,但并没有互相注意,直到老头说了句是不是差不多了?


我估摸着官官也了最差期,再不走恐怕要在他的小世界里夜了敲敲回家了


里面真答:回家。又去的候人家已整装待本来准好收拾残局,没想到人家已收拾了个大概我只需微修整一下。看来平生教育是有效果的忽然刚认识时他那得体的后来怎就堕落成脏衣臭袜?


后又扶一次,掉到地上的涕休,自己起,只是站直接还挣扎着把涕休扔到垃圾箱里,因投不准连捡数次幸好有我在一旁扶未至跌倒。


上了出租,我把塑料袋拿出来用。这时他已昏昏沉沉在睡去之前自地把塑料袋套在前,双手附耳如不是我一路扒一条小缝让他得以呼吸恐怕不到半路就会窒息而亡。


到家口,我付出租车费的空档,他私自跳下了一圈发现了自家的楼,立刻不管不顾过马路回家急得我大呼小叫,赶忙跳下拉住。


回到家,他安排了独的屋子被褥盆涕休自己才安心上床,次和上次眼之隔了三个小时传来日原声的"不行了,再也不喝了"的呻吟声,不知是梦是醒。


 


2010129


 



得上次官官醉酒是七年前,不知道次教回几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