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子情深,老妈酸溜溜

(2010-11-26 05:39:43) 下一个
官官出差两天,小野马回来看到爸爸,立刻大声呼喊:我回来了。然后马上问:我给你录的节目看了吗?官官欢快地回答:看了,很好!然后小野马竟然一反平日回来直奔电脑玩游戏的习惯,坐在官官身边一边看电视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天!

其实官官一到家就问我:我的电视剧录了吗?我说:儿子昨天给你录啦。我昨天晚上一看电视怎么录着呢?儿子说是给爸爸录的。官官马上:呵,真好!

这爷俩怎么这么一条心呢?

遥想前两天我出差回来,马上跑到小野马房间:想妈妈了吗?人家回答:还行吧,没怎么想。哎,这当妈的别提多失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