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了翠花的早恋坦白,俺也Confess一个自己唯一的一次主动

(2010-11-25 21:18:51) 下一个

都怪师姐,在宿舍里聊天非要给每个人找一个主儿,拴成对儿。别人都拴好了,她就威逼我一定要说出个名字。我就知道有一个比俺高两级,高大英俊还是学生会干部的家伙。虽然明白人家连我是谁都不会知道,可还说出了他的名字。反正不成也不掉价更不会伤心,基本上我们连认识都不认识。


以为这事就完了,结果过了两天在校门口碰上那个家伙,他特意把我叫过去,莫名其妙聊了会儿天,最后说自己有女朋友,一脸歉意的。


我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师姐也太实在了,还真跟他说了。后悔得我呀。幸好他很快毕业了,基本就没再见过。


后来我也没再跟师姐提过这件事,他们肯定一辈子误会我爱上过那个家伙。怨啊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