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那些恶毒加狠毒

(2010-05-17 07:05:36) 下一个
前些日子看非诚勿扰,评论员一直告诫男嘉宾:她们(指女嘉宾)就是要用恶毒的话彻底击毁你的自尊心,千万要忍得住。

于是想起小时候对男生的那些恶毒加狠毒,写一写也算忏悔下

幼儿园玩打仗过家家,那些傻男生们都可听话呢。让他们扮演什么角色就扮演什么角色。长得有点姿色的,就当孩子他爸(当然俺是孩子他妈)。长得丑的当敌人,一枪就打死。有个男孩子装得可象了,我总是毫不犹豫地枪毙他。

我姨父给我讲的一个故事。我和表哥们一起玩。我想玩一个什么东西,表哥就把着不让我玩。然后我就说:表哥,大姨让你把那盆里水端去。表哥就去了,我就占领地盘了。姨父说他在旁边看着,心里说:这个小女子有心眼儿,她把比她大5岁的10岁的傻小子给涮了(老北京话骗了的意思)。那个10岁的大傻小子是姨父的老儿子,宝贝疙瘩。够恶毒的吧


上小学,当个卫生委员,天天看着值日生做卫生。做完卫生就发动女同学打男同学,真刀真枪诶,扫把簸箕直接往身上头上打,真够上狠毒的

小学阶段,老师面前特别乖,每次都是老师拽着给三好生当,民愤很大。

有一次和后桌的男生闹起来,互相挤位子,他把我挤成一小块地方,我再挤他回去。现在想想小学的课桌椅也满重的,俩孩子力气都够大的。我们俩正挤得欢呢,老师进来了,劈头盖脸就把男生骂一顿。男生很委屈地争辩:她也挤我了!老师不分青红皂白接着说:你还不服,你看看,你都把她挤成什么样了。老师进来的那一刻正好是他回击我的前一轮猛烈进攻,把我挤到前心后背都贴着课桌。其实前一轮我给他留的地方也不多。老师对男生厉声道:你,到教室外面站着反省去。男生出去的时候瞪着我那眼神象要把我给吃了。

上中学,斜前方的男生是笑话王,只要是自习,他就回头给我同位的男生讲,我和他同桌的女生就乐得前仰后合。我总是笑得很厉害,渐渐地他就回过头来直接给我讲,结果我的同桌男生和他的同桌女生都很酸留留的。

后来这个男生越发猖狂,上课下课地围着我转,还在一个外班女生和我聊天时,过来拍我的头打招呼,弄得我被外班女生笑话。于是我决定惩罚他,结果我突然间再也不理他。无论他怎么叫我,怎么说笑话(别人乐得要命),我都毫不反应,就象没这么个人一样。那个男生非常懊恼,后来的三年都不敢理我。

高中是个北京数一数二的学校,优秀的人太多,我基本上没资格那么霸道了。渐渐也明白女生还是该文静温和些,于是结束了我的恶毒与狠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