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野马归日记

(2009-08-29 06:20:08) 下一个

昨天把小野马从成田机场接回来了,正式结束了暑假的美国之旅。

妈妈这次也回来,并且早一班飞机顺利到达。利用等候的三个小时,我们一起吃了点心聊了天。已经超过了预定降机时间,
可是没有任何通知延迟或到达的广播。我的心开始打鼓。好象过了很久,终于叮噔一声,广播说小野马停靠了某口。心里的
石头落了地。

过了不久,貌似美国来的乘客纷纷涌入了等候大厅,一幕幕亲人见面的激动场面上演。先头兵过去了,大部队过去了,后续连
也过去了,甚至零散落伍人员也出来了,还是不见小野马的身影。问了几个高中生模样的胖丫头,说她们是最后一拨了,没见
过什么
12岁的男孩。

妈妈也坐不住了:莫不是没上飞机?不会啊,妹妹说看着他进的飞机。那上错了飞机?工作人员也不能那么粗心啊。我心里想:
晕大了,急救了?没敢跟妈妈说这个设想。最后还是找了机场工作人员,要求查一下情况。那人问了航班号和名字就进去了。
可是仍然石沉大海地不出来了。

正焦灼中,看到小野马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被一个工作人员领着,旁边还带个洋妹妹,漫步出来。赶紧跟工作人员办理了
交接仪式,把小野马正式接到手就问:怎么那么慢啊?小野马也一脸苦相地说:没办法,那个女孩太慢了。她只会说英文,
日本的工作人员只会说日文,说不明白,添表就花了半个多小时。后来她的箱子又找不到。。。可是也有好事,我被升舱了。
开始这个女孩总哭,就把我们两个送到公务舱坐邻座了。我们开始玩了一会儿,然后就睡觉了,睡了
9个小时,然后又说话,
玩游戏。她说的英语我能听懂,但是不会回答。。。看来,小野马还是过得挺舒服挺得意。我说:那咱们把小妹妹也领回家吧。
他赶紧说:那就不必麻烦了。

我们在机场吃了晚饭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对小野马第一次独自坐飞机,加上他一贯晕车晕机晕得一塌糊涂,我是有几分担心的。上帝聆听了我的祈祷,而且我要了一,
神给了我更多。我的担心和焦虑是因为我看不到神的安排。人不安心是因为只看到事物的一面,不知道神已经安排了比我们要
的还多还好,我们能不赞美神吗?

2009年8月2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