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花儿到我家

(2009-04-11 08:20:51) 下一个

<><>



 
幸福花儿 的游戏规则
++++++++++++++++++++++++++++++++++++++++++++++++++++++++++++++++++++++++++++++++++++++++++++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或者我的跟帖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
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要到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
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传给其它人,戏继续下去,不得回,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始将是 24 幸福 
++++++++++++++++++++++++++++++++++++++++++++++++++++++++++++++++++++++++++++++++++++++++++++

首先,谢谢美眉邀我参加个有趣的游

chaojiang ,秦西悠然采菊万水千山也有情,两个月亮旁白,芦葱葱,海棠花 bulb ,香草仙,青青青草 

问题 1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实际上我们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分歧很大。了避免孩子造成混乱,我们约法三章:一个人管孩子的候另一个人不要插手;更不能站在立面;可以和矛盾,但是不能了袒孩子而反对对方。然是这么个原,但有侯把握不住自己是把分歧暴露在孩子面前。候我会把双方然意分歧,但都是孩子好的本意解释给儿子听。在教育孩子上我是主把他当个大人,跟他坦白父母的长处和弱点,也解大人的苦心。希望孩子能明白。
 

问题 2 : 你和配偶常常因么问题发生争?
 
(这是美眉提出的问题。)

我们经常为“事不关己”的事情争吵从中国的前途到底暗淡还是光明,六四到底是应该谁负责,股票到底升还是降,iPhone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等等。每每吵得昏天黑地,让妈妈和儿子以为我们俩发生了“关系破裂”,很对不起他们。不过吵架确实不好,即使这些离自己生活较远的事,吵起来也很伤神,甚至伤至感情。所以吵架要“见好就收”,吵到让对方了解自己就行了,不要争输赢。

问题 3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你的那一半,你会选择什么词?
(是两个月亮的问题)

同学

问题 4 :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对劳工的要求就是生气的时候也不大声嚷嚷(虽然他不怎么生气)。不在屋子里乱扔衣物。


去掉问题 3 ,增加问题

你会不会忌讳和另一半谈论你佩服,有好感的异性?


风起的朋友

 

三天两天,sony008,笑脸,随风而来无心插柳


欢迎大家集思广益,开动脑筋,一起来讨论和交流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果没有时间参加
请 QQH 给我,我把您的名字删除。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ony008 回复 悄悄话 問題很復雜,需要時間去研究,我就放棄發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