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卖完朋友,再讲讲一个故事

(2008-09-03 06:46:33) 下一个
上帝创造了驴,对驴说:你要听人的话,每天一早就起来干活,直到很晚,而且只能吃草,还要任劳任怨,不可以有怨言。我给你20年的寿命。
驴对上帝说:我要过那么苦的生活,还要活20年,未免太长了,请你给我一半的时间就好了。
上帝点点头,同意了。

上帝创造了狗,对狗说:你要忠实于人,每天要房前屋后地跑给人管家,吃人剩下的食物,还要守护家里的人,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我给你40年的寿命。
狗对上帝说:我要过那么累的日子,还要活40年,未免太长了,可不可以给我一半的时间就好了。
上帝点点头,同意了。

上帝创造了猴,对猴说:你要长成很丑的样子,还要会搞笑逗人,给人带来快乐。我给你30年的寿命。
猴对上帝说:我要过那么没有尊严的日子,还要活30年,未免太长了,可不可以给我一半的时间就好了。
上帝点点头,同意了。

上帝创造了人,对人说:我按照自己的样子创造了你,你要去主宰万物,看管好在世上的植物动物。我给你20年的寿命。
人对上帝说:你给我那么美好的生活,才能活20年,未免太短了,可不可以把刚才驴狗猴不要的时间都给我。
上帝点点头,同意了。

于是人来到世上,过了20年象人一样的生活,然后结婚成家过了10年象驴一样的生活(起早贪黑地工作挣钱),然后生了孩子过了20年象狗一样的生活(围着屋子转,吃孩子剩的饭,为了家人有时候在公司还要摇尾乞怜),最后人老了,长得像猴子一样,还要扮鬼脸都孙子孙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