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小三

(2008-08-28 04:49:42) 下一个
对男人
1.如果是下半身的事,跟小孩子犯错误差不多,属于天性。只能靠不断提醒和严加管教,尽量防止惹出带性命的事情。但一时没管住犯了错误,也不要就此不认了,孩子还是自己的孩子。
2.如果是脑子的事,什么红粉呀,soul mate呀,就要警惕了。但如果还算光明磊落,对方也高不可攀,可以暂时不用担心。
3.如果动了心,就大事不好了。这个时候必须做好决裂等最坏打算,然后使出各种能让他感动得收心的招数。注意这时候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法绝对不能用,只能把他推向对方。

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让LG的上中下全归你,让你是他的最高。

对女人
1.只下面的事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是烂女,那就不如早点扫地出门。
2.蓝颜知己的话,要比较对方和自己的实力。如果只是LP的出气筒,那就太好不过了。如果对方是高手,可就得使招了。斗得过就斗,斗不过就躲,当然是带着LP一起躲。
3.动了心的就没救了。最好就是让她去,给她个最浪漫的分手,然后说我永远等着你,女人八成还是恋旧的。

当然最好的方法就是金屋藏娇,少让她抛头露面,自己呢也要有本事拿得出去才行啊。

小3吧,来了是挡不住的,必须防患于未然,重点是修炼自身,而不是让对方保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起 回复 悄悄话 立个博吧,对人对己是个纪念,弄不好还成财富了呢
小虫儿 回复 悄悄话 曾经沧海难为水
我对生活不是一个浅尝辄止的人。换句话说,是个慢反应细胞,但是动静要大。感情的起伏,行的享受(不好意思)和精神之恋都算是经历得深刻。小波小澜的难动我心。

人长大了基本上是生活在海里的鱼,花花的世界深藏着各种诱惑和危险。要了解整个大海实属梦想,要生存需了解自己的性情。是嘴馋型的?还是迷糊型的?是饥渴慕乐型的?还是自我偶像型的?是缺乏偏执症型的?还是犯罪刺激型的?也可能是混合型的。这样才能针对自己的情况,预防可能受到的攻击。避而远之和寻求密友帮助是比较好的武器。

夫妻能感情同步是很难的。如果同步,至少有一方在忍让。爱就是忍让,不自私,不自夸,不做羞耻的事情。如果你做到了这几样,你的爱的堡垒就坚固。你知道,爱是婚姻的基石。享受到你的爱,又懂得什么是爱的LG, LP不会轻易被拐走。因为那意味着失去所爱的,得到的是残缺的。

个人体会:曾有金发电眼异性公开在会议室对偶放电。放电的事,难以确定,有可能是人家一种颇具魅力的工作方式。也可能人家就是俊男,看你一眼就放电。法国人本来就Crazy。偶小寻思:莫非看上我这亚洲大姐?旁边那个随泼助澜的看一眼我,看一眼亮男的也觉得不对劲儿?这不像话。偶LP也算是亚裔帅哥了,还是PHD。这个小法男,当然是Director,领导级别,怎能在办公环境里对有夫有子的闪电?回到家,象犯了错误一样向LG告发自己被电。LG饿了,对包肥(Buffet 自助餐)的兴趣超过听花边新闻,没反应过来。后来几天还是我自己息事宁人,有事没事避开,遇见也不正眼看,一反婚前那种风情万种的举止。偶辞职公司的时候,亮男的评论是:"It is Shame for Co. to lose you."不过我心想:“I am proud to get so much recognition of my colleagues but not fell in to hell" 行在光明里的,总乐在后头。

只给风起看,如果不好看,就不发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