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武林外传中毒者们

(2007-08-28 09:03:45) 下一个

就象当年流行大话西游,如今要是不知道武林外传并能恰当地引用其台词就显得很不与时具进。本来带回片子是准备茶余饭后自娱自乐的,没想到儿子和LG也加入到了中毒者们的行列。于是家里成了这样:

儿子做了错事。
我操着陕西话:把汉字抄20遍,抄不完不许吃饭,要不就扣零花钱
儿子:10遍
我:30遍
儿子:算你狠

大街上儿子为什么事纠缠不休。
我:再不听话,就(双手平伸,左转右转然后推出去)排--山--倒--海--
儿子:葵花点穴手(两手翻花,说时迟那时快,两指点出)
我:排--山--再--倒海
就这样旁若无人地开战了,儿子要纠缠的事忘到九霄云外。

看故事就爱给自己安角色。
儿子:你是郭芙蓉,我是白展堂,那爸爸是谁呀?
我:秀才贝。百无一用是书生。(LG也不生气,肯定是想:有芙蓉无双两个MM的倾心,说我什么都值了)

有些招术还是管用的。
不知何故(肯定是LG做错了什么),我怒气冲天,正要发作,突然两眼一闭,双手合掌: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LG,儿子相视会心一笑。
战争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

很欣赏宁财神的用心,尚敬的敬业。

片头曲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别对着我笑,没人会在乎
别对着我哭,没人会无助
其实大家早已经清清楚楚
脚下踏上了不回头的路
我说好久不见你去何处
你却对我说,我去江湖
恩恩怨怨,没人会认输
舞刀弄剑,一点都不酷
来吧,热上一壶好酒
说吧,要说原来的辛苦
难得知已,聪明又糊涂
儿女情长,牵肠又挂肚
你我更需要忍受孤独
独来独往,英雄没有出处
笑一笑朋友,快乐会无数
喝完了这壶让我们上路
嘿,兄弟!嘿,朋友!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是写过去还是写现在,矛盾了半天还是写了现在。不过写现在总是不如写过去更完整和清晰。等这一段快乐成了过去再来补充润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