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龙虾-关于Career path

(2008-10-22 06:55:36) 下一个
知道你是一等一的痞子,
也知道你拿着起码两倍的澳洲人的平均工资,
我心里更加清楚我们有着无法逾越的天花板,
而我所在这行,对语言的要求又比你们更注重技术的IT要高得多。
但是我又很好奇,难道所有人的职业尽头就一定是CEO?
又有几个澳洲人能做到CEO?

Career Path只是个人取向问题,所谓学业有专攻。
我所要选择的方向,只是跟我的兴趣有很大的关系。
一直觉得很幸运,因为实在想不到,有比我现在做的事情更适合我的工作了。
我所在的行业是一门积累的学科,前面积累得越多,学得越多,我将来就能走的更远一些。所以我觉得考虑Career path可能让身在日新月异的IT界的你 觉得滑稽可笑,可是要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IT业,还有很多很多靠时间积累的传统行业。而钱,也是跟随着经验成正比的。

没想到你比我大10岁8岁,考虑事情还不够周全,真是让我失望。

最后我还要告诉你,澳洲并不是我职业的终点,回到中国建设农村才是我职业的终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