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读你 -- 费翔

(2007-06-08 12:55:49) 下一个

读你

--- 梦之旅合唱组合 ---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

浪漫的季节 , 醉人的诗篇 ,

唔 ,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

喜悦的经典 , 美丽的诗篇 .

唔,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唔,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读你

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笑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曾宁的评论:

你还别说,有些文字,象你的那些,总共算起来俺还真读了不止千遍。这可不是MP啊。
ice3 回复 悄悄话 热恋中麻, 读多少遍都不厌倦~~卡卡卡~~ :P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真读了,能千遍不倦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