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济危机于我,我来挖个小坑

(2009-03-04 02:24:18) 下一个
今天干完活,我看了一下时间,不早不晚,下班高峰期,也不愿意跟各色人种挤车,就开了个小窗户,假装看看希望。情况很不好,去年开始就进入衰退期了。

我左想右想,挖空了刚感冒完的脑浆糊,总结了一下经济危机对我的影响。

在公司,
最悲惨的表现,就是大老板,以形势严峻为由,取消了弹性工作时间,八点半要准时到公司。对于我这样的夜猫子,真是天大的噩耗。
公司某部门,杀鸡警猴裁了两个人。
厨房里的paper towel从DJ买的Kleelex慢慢退化到了Homebrand,tissues也消失了。
厕所用纸居然开始限量,没了,用卷纸吧。
每个月一次的Cake Day,无声无息地取消了。
两周一次的Friday Drink,也缩减到了1~2个月一次。

在家,
家里没有股票,房产,这个没啥损失啊。咔咔。
本人每周一次的shopping活动,进化成了window shopping,圣诞节后2个月,买衣服金额<200。
去年年底的加薪额度也大大小于期望值,还时刻担心着会被打回原形。
买了个600米的镜头,被我们家领导整整教育了两个月。
最后,电脑坏了半年,看着商店里的烂苹果就是不敢娶回家,至今用着老哥亲情赞助的小netbook。。。

悲惨世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