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博客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 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3-16 11:51:32) 下一个




即使被命运扼住了咽喉,

 

我仍知道谁在看护着明天,

 

当一切努力都无济于事,

 

我会等待生命奇迹的重现,

 

如果绝望又一次抬头,

 

我仍知不会被弃之不顾,

 

纵然时间成了不能承受之重,

 

在他的承诺里仍有希望和温暖!




 

即使失业在家,

 

我的名字依然刻在他的掌心!

 

即使被全世界否定,

 

我的眼泪仍旧珍藏在他的皮囊!

 

眼望窗外,我感叹自己的渺小,

 

所行非所愿,我感谢他无条件的恩典!

 

天上的阿爸,

 

知道我所有的心怀意念,

 

即使是死亡,

 

也只是游子回到慈父的身边.


相关博文: 等候 (You Raise Me Up) 
-------------------------------------------------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我把这首歌贴上来了,为了鼓励自己,也为了更多的人能受到安慰鼓励,谢谢.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姐妹的鼓励和祝福.我也会为你那为在疾病和苦难中的朋友祷告,愿神的安慰时时与他同在.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谢谢你,eaglewings,
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你推荐的歌. 刚刚听了,真的很感动!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分享来自天父的爱与望。正如你所说“生活中只要还有信,有爱,有望,一些挫折,一些挣扎怎能把我们打倒?”。愿神祝福和保守你!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Isaiah 40:13
but those who hope in the LORD, will renew their strength. They will soar on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

一直喜欢这个乐队. 我在网上找到这首歌. 愿神的平安与你同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sZuJbxi8Y


Trust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He will raise you up in His timing. He never makes mistakes.

Love in Chri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sZuJbxi8Y
一直喜欢这个乐队. 我在网上找到这首歌. 愿神的平安与你同在.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有话说2160的评论:
谢谢有话说2160.是呀,生活中只要还有信,有爱,有望,一些挫折,一些挣扎怎能把我们打倒?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露面的评论:
谢谢偶尔露面,祝福你!
我有话说2160 回复 悄悄话 别别别,不就是失业了吗,没什么大不了的,千万别这么想不开~~~
偶尔露面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