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506)

(2018-03-01 15:38:55) 下一个

黄秘书一边做笔记,一边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看看章书记,章书记皱起眉。

“严肃一点。”马院长清清嗓子。

“就是这样,”方越洋气定神闲地停住,“我们学校似乎什么都喜欢硬性规定,男女生恋爱的标准是接吻,那么,以我刚才所说,我和林少峰接过吻,所以我们是正式的恋爱关系。谈恋爱没有不吵架的,吵完了又和好,没什么了不起。好,现在,我可以走了吗?”她看看墙上的钟,又看看章书记,“我晚上还有很重要的课,老师要点名,如果不去,当旷课处理,您不会希望我告诉我们系的老师,我是在政法学院和您谈这种事吧?”

章书记迟疑一下,看看马院长,想了想,点点头,“好,你......就到这儿吧。黄秘书,你去请林少峰同学进来。”

黄秘书应声,合起笔记本,方越洋早已站起来,说一句“谢谢老师”,转身拉开办公室门,快步出去,却不往会议室门外走,三两步直接奔到林少峰面前。

“林少峰,今天我原本不想来的,后来想想,怎么样也算认识一场,该说清楚的,还是要说清楚,”这么说着,她又眼泪汪汪了,用手里的纸巾擦擦眼睛,带着满心恼怒的表情使劲把纸巾往林少峰胸口一扔,“你听好,你看得起我也好,看不起我也好,我就是你女朋友,以后要再敢三心二意,跟你没完!”一面飞快地用眼神示意他手里的纸巾。

林少峰懵了几秒钟后,碰上洋洋的眼神,顿时心领神会,把那团纸巾握紧在手心,一路塞到毛衣袖子里。

“谁三心二意,谁三心二意了?”这时候,黄秘书已经站在两人身边,他立刻嚷嚷起来,“方越洋你别血口喷人,明明是你自己小心眼,我和我们班团支部书记讨论作业题你都吃醋,人家有男朋友的,你还要发无名火,你让我怎么说呀?你这种人......”

“方越洋同学,你可以走了,”黄秘书提醒,“林少峰同学,请跟我进去。”

“方越洋我告诉你,别以为我喜欢你,你就可以管头管脚,随心所欲,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林少峰不依不饶地接着嚷嚷。

黄秘书摇摇头,“林少峰同学,快走吧。”

林少峰走到办公室门口,停住脚步,回过头,正好看见会议室门边的方越洋还没走,也在默默地看着他,两人目光相碰,洋洋的嘴角浮上一个淡淡的,几乎看不见的微笑,林少峰也忍不住微笑起来。

那一刻,他突然满心里都是快乐 ----- 即使真的因此被处分,也没什么;她对他,至少并非无动于衷。

林少峰就在这种满心快乐中走进办公室,一进门,却完全变了一种表情,五官扭在一起,“章书记,马院长,我......我想上厕所。”

“刚才那么久,怎么不去?”章书记板着脸。

“这种事,又不能计划,突然...很急...”林少峰皱着眉,“中午吃得有点太辣了,哎哟,我真的要去一下......”

章书记挥挥手,“去吧,快点回来。”

林少峰走进男厕所,关上厕位门,从毛衣袖子里扯出皱成一团的纸巾,展开来,果然,上面用清秀的字体写着:

October        Lake         I kissed you

Good luck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粽子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隔着屏幕感觉到洋洋淡淡的微笑和林少心中的快乐,替他们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