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82)

(2018-01-20 11:36:08) 下一个


“Twenty-one, twenty-one, twenty-one......”旁边的一根树桩上,小诸葛张彦已经全副装备,运动装,耐克鞋,护膝手套,一应俱全,额头上居然还捆着一条类似敢死队标志的白布,正襟危坐,闭着双眼,两手摊开微握,作打坐装,神情专注,嘴里却念念有词。

其他男孩们开始没注意,被他接连念了七八遍之后,孙凯忍不住问,“张公子,twenty-one什么意思啊?”

“Twenty-one percent,”张彦依然闭着眼,悠悠地说,“适才尔等孜孜而求,不得头绪之题,其解为百分之二十一者也。”

“缘-----何?”国泰扬起眉毛,学着张彦的民国文青腔。

“此题初看煞是诡异,实则无他,观吾校之女子,丰乳者三成,肥臀者四成,长腿者五成,则乳不丰者七成,臀不肥者六成,腿不长者五成者也。所以功亏一篑,皆缘于尔等适才于乳不丰臀不肥腿不长者求交集时,未用乘也。同理,吾校之女子,如论丰乳肥臀腿长兼具者,不过区区百分之六,然吾等堂堂须眉男子,八尺昂藏,为博红颜一睹,竟相煎太急,同室操戈,白负刚肠,悲乎哉?悲夫也!”

“我靠张公子你有完没完了,欧阳锋的屁吃多了吗,连说话都跟他一个味了!”孙凯叫起来,“算你数学好,行了吧!”

“唉-----”张彦睁开眼,微笑着说,“你们老问我第一志愿哪个学校,我总也不肯说,现在就告诉你们吧,是外交学院。以前不肯说呢,是怕你们笑话,”他冷不丁调回民国腔,“论境界,尔等与吾人,实天壤之别也,便说也无妨!”

“啊呸!”孙凯狠狠啐了一口,“小诸葛,骂人不用这么阴损吧?要不是眼看要开赛,得给你留个活口去物理系那儿送死,孙大爷直接把你给办了!”

“唉,”国泰灵光一闪,“张彦刚才说的,其实挺有道理,而且启发了我进一步思考。你们看,用这个公式算,全校女生,真能算美女的,才不过百分之六,而我们系呢,你们仔细想想,胸大,屁股大,腿长,真能达到这个标准的,有几个?连百分之六都没有!”

“我们系的女生吧,说白了,也就是一群叽叽喳喳,自以为念了几句洋文就了不起的小丫头片子,她们凭什么,凭什么,到底是...凭什么,让物理系那帮臭小子们穷凶极恶同室操戈?又是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让我李爷,去当人肉皮球?让你凯子,让郭进,让范明去当炮灰?”国泰对于物理系前锋陈晓明闻名遐迩据说能把守门员一起踢进门的临门一脚深深畏惧,义愤填膺。

“饥渴,性饥渴,”孙凯皱着眉头,眯着双眼,“属于游牧民族的性饥渴,让人彻底失去理智,迷惑双眼的性饥渴!”

这一来,孙凯的义愤也被激发起来,“知道我们系女生有多无聊吗?前几天我跟孙丽说,大姨妈,听说大姨夫足球踢得不错,来支援一下吧,我都叫大姨夫了,你们猜她怎么说?她竟然说,哎呀,你们跟物理系踢,反正会输的,就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了!”

“奶奶的,以后老徐索性定个规矩,外语系女生,进校半年内,必须搞定男朋友,违者开除,免得害人害己!”国泰咬牙切齿。

“就要比赛了,胡说八道什么?”郭进一直没说话,这时低沉地插了一句,威严地扫了男生们一眼。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