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71)

(2017-12-08 22:36:18) 下一个


林少峰被方越洋这么猛然一句,有些懵,
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我没在等谁啊...”

“林公子,”洋洋和林少峰绕了半天舌, “我不想再浪费你的时间,也不想浪费我自己的时间,更不想听你长篇大论讲令尊,直接说了吧,你觉得我彪悍也好,野蛮也好,没教养也好,不错,我从小到大,练过很多年拳,所以,最不害怕的就是打架,打赢了不觉得有什么了不起,打输了也不怕疼。我知道,有些时候,打架不能解决问题,可是对有些人,有些事,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也许最直接了当的方式就是-----好好打一架,输也好,赢也好,认打服输,”她淡淡地说,“胜过纠缠不休,清净。”

“你......”林少峰心想他妈的我刚才都白说了啊,一时气往脑门涌,口不择词,“方越洋,拜托你说话讲点逻辑好不好?我是学法律的,不怕跟人吵架,就怕跟不讲逻辑的人吵架,你说,认打服输,胜过纠缠不休,清净,好啊,那你想想,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把我手都给打折了,算是赢了吧,后来呢?你赢了又怎么样?我不是照样纠缠你,纠缠得你几乎天天想去买豆腐撞吗?你清净到了吗?不是你亲口说的吗,每天早上一看见我,整天的好心情都没了?所以,别自以为是了,行不行?”

“林少峰,拜托你,要点脸皮行不行?”洋洋终于忍无可忍,“你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是吧?我们不是在图书馆都说好了,你再也不来纠缠我吗?你怎么又这样呢?!”

“我是为你好,”林少峰脱口而出,“别好心当作驴下水!”

“那我求求你林公子,”方越洋紧皱双眉,“再说一遍,谢谢你的好心! 不过,如果你这样是对我好,那么以后请不要再为我好了,就为我坏,行吗?如果照你说的,我为了逃避你们院那个流氓,和你谈恋爱,那么,我们的所谓‘恋爱’总要有个头吧,到时候再分手,无论以什么理由,在外人看来,我的下场无非是,方越洋被管理学院院长的儿子玩腻了,甩了,你觉得那很美好吗?”

“谁说的?只要你愿意,可以反过来,你把我玩腻了啊,”林少峰反应很快,立刻回答,“你可以说,刚开始以为我挺好玩,后来玩着玩着,觉得不好玩了,就想算了吧,把我给甩了,这不挺好的吗?”

“那样我会更惨!”洋洋也连珠炮似地反击,“你知道上次为了那三千块,我们系的同学都是怎么看我,怎么说我的吗?现在要是再和你有什么瓜葛,我真的不用做人了!”

“你干嘛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林少峰也咄咄逼人,“你不是打架都不怕吗?”

“我......我脸皮没你厚!”洋洋紧紧咬着嘴唇,“林公子,直说了吧,你是管理学院院长的儿子,政法学院院长的干儿子,从小到大什么都有,还看不惯这个,看不惯那个,对你来说,什么事都挺好玩的,我呢,刚好相反,整个童年里,我只有一个瞎了一只眼,头发被烧光一半的脏洋娃娃!我本来根本不想考到这所学校来的,既然来了,只想太太平平念书,早点毕业!”方越洋一口气说完 ,突然满心愤恨,才一个学期,她已经真心受够了。

“方越洋同学,还是那句话,拜托你讲点逻辑,我的目的就是想用一种文明的方式帮助你太太平平念书,所以才专程请你当我女朋友,免得被人骚扰!”林少峰竟然还不依不饶。

“林少峰同学,你以为全校只有你一个男生吗?”洋洋内心的怒气从齿间爆发出来,“我想找个男朋友,免得被人骚扰,非要找你吗?我猜你大概习惯了高高在上,觉得施舍是一种适合自我陶醉的美德,但是谢谢,我真的用不着!我...我告诉你,我们学校大概有一万多名男生吧,我随便跟谁谈恋爱,都不会和你谈恋爱!”她狠狠瞪他一眼,用力把自行车调个头,迅速而灵巧地骑上车,绝尘而去。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