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394)

(2016-10-30 16:43:33) 下一个

“干嘛不让我说,明明就是嘛!”容儿反而激动了,“哼,以前都说范明喜欢韩琳,喜欢韩琳,喜欢韩琳,可他为韩琳-----做过那么大庭广众之下英雄救美的事吗?啊?”

“那叫英雄救美啊?”晓曦只觉得自己快奄奄一息了,“那叫狗熊良心发现!没觉得范明害得我很惨吗?容儿我求求你,少说两句,让我睡了吧,我眼皮都睁不开了,你知道今天我过得有多痛苦吗,真是要多痛苦有多痛苦啊,要是每天都像今天一样,过上一个月,我申请中国第一例安乐死,安乐死,安乐死,我要为安乐死的合法化做出划时代意义的贡献......”

容儿显然没有轻易放过晓曦的打算,“不管怎么样,我保证现在我们系很多女生宿舍里都在说你和范明!”

“啊--------我不要听不要听不要听----!”晓曦忍无可忍,用手捂住耳朵,闭着眼睛,大叫起来,“不要听不要听不要听-----”

“好,不听就不听,真是的,”容儿终于打个哈欠,闭上了嘴,“对了,女侠,这儿,”她拍拍信封,“两千块,收着吧,以后还有!钱不多,该够你花到寒假吧,明天就去把那个导游给辞了!”

经过刚才容儿和晓曦一阵胡闹,洋洋已经恢复镇定,“我不要,”她把信封推回容儿面前,“第一,我从来没同意过把我的漫画卖给你们家去做那种俗气透顶的衣服;第二,我不需要钱;第三,既然是林少峰和你之间的交易,你想要给钱,应该给他,”她二话不说,把洗脚布挂在床栏边的架子上,右手食指一点容儿,“第四,黄容我警告你,这一次就算了,以后不要再无理取闹!”

说完,洋洋轻盈地跳上了自己的床铺,再翻容儿一个白眼。

“哎呀女侠你刚刚温柔一点,怎么又这样了呢?”容儿皱起眉,“好没劲啊!翠萍啊,”晓曦和洋洋都不理她了,她转向对着镜子仔细擦拭眼皮的时翠萍,“你看,我们家里叫我明天早上回来,我为了怕你们三个人睡觉太孤单,顶着月亮赶回来,还给你们带了香蕉,还给你们带了花,她们竟然这样对我,很过分,是不是?”

“嗯,是有点过分,”翠萍依然对着镜子,笑眯眯地回答容儿,几个月来,她已经习惯了这位大小姐史湘云一般的脾气,“那个...容儿啊,你的阿甘,背出来了吗?你都两次no problem 了,明天简老师的课,又会叫你的。公共车站的片段,算简单的了,你要是再背不出来,惹得简老师发火,下次给你段难的,像孙凯那段越南战场上的,那可就糟了。”

“背出来了!”出乎意料,容儿底气十足,“你以为我背不出吗?你们都喜欢看简文涛no problem我是吧?我告诉你们,这一次,我背出来了!我真的--- 背出来了!”

“是吗?这么了不起,背我听听吧。”洋洋的声音从上铺传来,微微带点调侃。

“哼,听好了!”容儿清清嗓子,“Hello, my name is Forrest......Forrest Gump......”她转悠着大眼睛磕磕巴巴地背完了一段,“怎么样?”

洋洋把下巴搁在放在床沿的手背上,竖起一个大拇指,嘴角上翘,“Excellent,全背出来了。”

“哼!”容儿得意了。

“不过,很可惜,”洋洋的大拇指慢慢往下一百八十度,“你—背--错--了。”

随后,她流利地背了一段,连个磕巴也不打,“公共汽车的场景有很多段,简老师要你背的是这段,他和一个女人讨论到鞋的,你背的那段......是后面的,很类似,不过,简老师根本---没-要-求,”洋洋说完,摇摇头,“可惜啊,白背了。”

容儿愣了几秒钟,傻眼了,“你是说...真的?”

“我骗你干嘛?快点吧,我的应急灯借给你,开夜车还来得及,否则,明天又要no problem 了。”洋洋恢复了她的高高在上。

毕竟,走下了她家的凌志车,象牙塔里,容儿只是一枚学渣。而学渣生涯,注定是坎坷的。

“你说两段很类似,简文涛应该...不见得记得吧?”容儿还有侥幸心理。

“放心吧,我都记得清清楚楚,简老师会忘记吗?”洋洋淡定地火上浇油。

“简文涛你个no problem的王八蛋,我祝你娶个老婆三角眼生个儿子没屁眼自己全身长鸡眼!”容儿悲愤地大骂起来。

=====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 Forrest Gump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