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啊, 女人, 你的名字是困惑和迷惘

(2008-02-14 17:44:47) 下一个
情人节前听到的一个笑话

一虔诚的基督徒, 在海边晒太阳, 遇见上帝.
上帝对他说, 你对我一直很虔诚, 那么多年, 从未变过. 你许个愿, 我成全你的愿望.

基督徒说, 我梦想到夏威夷的海滩上, 晒太阳, 可是我晕机, 害怕乘飞机, 你能不能为我修一座从西海岸连接夏威夷的大桥?

上帝回答说, 这太难办到, 你能不能换个容易实现的愿望?

那人说, 我有过 四次不成功的婚姻, 至今孤身一人. 每次离婚, 我的太太都埋怨我不了解女人, 不敏感, 不体贴, 你能不能让我变得敏感, 能够猜透女人的心思?

上帝沉思了一会, 问:那座大桥, 你想要有两个车道, 还是四个车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