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楼

Ci Git Romain, Dieu Ait Son A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人收我收之 说说那英吧

(2013-03-15 08:24:37) 下一个

说说那英吧 - 厚道是王道 于

大家应该同意,那英唱歌是老天爷给了她一口饭吃,凭的就是天分,感觉,当然还有运气,或者说气场,综合实力,但绝对不是用脑子在唱。

那英也有自知之明,选学员的时候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下手比较快,感觉到了就赶紧拍,抢不过其他老师就说:“我是第一个拍的你噢。” 多亮 她是第三个拍的,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说“我是第三个拍的你,你看着办吧。”然后都老大妈了,还用美人计:“你过来让我看看你”。

好不容易组建好班级了,自己的班级毫不客气就给起了个名字叫小二班。好好的一群帅哥都被她给 2 了,反正跟我混,你不 2 也得 2 。

选拔赛开始了,刘欢哈林都一套一套的理论往台上狂抛,那英看好了李莫愁的“美丽的坏女人”,就只会说:“不得了啊,不得了”,至于为什么不得了,估计她说不出来,也压根儿不知道。但她根本懒着跟那两个“看不懂天涯歌女”的刘欢和杨坤跑,还是一句“不得了啊不得了”。

最后的四强选好了,其他人的道理都很充足,什么民族的世界的,大众的小众的,切分音的情感的,那英选了清一色的帅哥,说的最多的理由就是:“台上感觉很好”。嗯,所以大家都笑话她了,不过她的观点虽然烂到了姥姥家,却代表了我等庸俗的大众的理由。

跟媒体较劲的时候,那英气得乱七八糟,哭得一蹋糊涂,鼻涕泡儿都出来了,一点女天王的范儿都没有,说也说不出来什么,只好拉着刘欢替自己向媒体请愿求情。反正 2 到没办法再 2 了,不过大家在秒杀了张赫宣之后就不再跟她斗气了。后来她也道歉了,她剩下的学生就安全了,不会再被秒杀了。

四强变一强了,在短片里刘欢杨坤没忘记给自己做宣传,带着学生又上课又骑马,哈林带着小妹妹去约会显示自己的青春活力了,那英带着梁博去拜访大师去了,大家都看出来了,那老师觉得别人都比自己强,反正只要能教好我的学生,最好你们都比我强,我没工夫给自己塑立形象。

决赛现场我感动了。那英带着梁博唱“爱要有你才完美”,自己一扫铅华,只薄施粉黛,头发在后面扎了个马尾巴,开头结尾都给梁博,高音出彩的地方都给梁博,一个女人,如果连化妆都可以舍弃,那么她就是忘我地在支持衬托自己的学生了。

梁博要胜利了,那英站在椅子上一点形象都没有的向观众挥手造气氛,然后回头大喊“你打到了我的骨头里,我以后不唱《征服》了,吓得主持人替她圆场,让她别把话说得太满了。

那英身材五官都不错,但不是个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没有我们崇尚的所谓女人的娇柔妩媚。但这个女人极其善良及其厚道,那种极度忘我宽容的母性之美,给她增添了无比的美丽与强大的气场。那英的梁博胜出,厚道才是王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流氓七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reamer1的评论:
今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俗话说的好,缺什么补什么,少什么显派什么。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她就以粗糙型的东北大妞,没点优雅。往好听的说就是真性情,说不好听了就是粗。 而且一副黑社会的样子。
dreamer1 回复 悄悄话 东北人这样的直爽,仗义,性格豪放,讨厌计较小事的很多。和南方人的性格是有很大差别的。
Joy瓶 回复 悄悄话 没错, 以前就听说那英很仗义的一个人,不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也喜欢那英偶尔的二,那是真性情~~~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啊。那姐素质不高,真性情!人啊,有时就怕太聪明。还以为在中央台呢,刘欢给吉克选的红歌跟梁博的“我爱你中国”真没法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