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相亲40

(2008-06-21 21:09:31) 下一个

 

接下来的沉默让元元有些心慌。她忽然觉得这一切好象都是个不该发生的故事。相亲,也许从一开始就错了。她咬了咬嘴唇,自言自语道:

“人--,为什么要相亲?”

“什么为什么相亲?”陈刚重复了一下。

“你说,假如我们不是这种方式认识的,情况会不会有所不同?”元元说,“我觉得。。。”她不知道往下该说些什么。

“你觉得什么?”陈刚问。

“我觉得,应该是两个人认识很长时间,然后自然而然地发生这样才比较有。。。感情基础。”她其实也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说什么,“总之我觉得,好象有什么地方不对?”

陈刚好象也被这个问题问住了:“什么地方不对?”

“相亲也没什么,不过是认识的一种方式。合不合适跟怎么认识的关系不大。你怎么到现在还问这种问题?我们都认识几个月了。”陈刚说,“对了,我听说明天中安广场有手机促销,一起去看看?”

“手机?用处不多吧。用我们办公室电话就够了,我还有一个汉显的呼机。”元元看了一眼陈刚,加了一句:“我甚至不喜欢用呼机。”

“我看你做保密工作合适,”陈刚说,“我怎么今天才知道你有个呼机。”

 

“我看我们还是放松放松吧,”陈刚过去放了一盘CD,“其实我今天也挺累的。我待的环境比你复杂多了。”

 

陈刚说着走过来,手好象自然而然地搂住了元元的肩膀。

元元心里一惊,伸手去推陈刚:“你这样,我今天肯定是不住这儿了。”

 

陈刚并不坚持:“我怎样了? 我不喜欢的女人送到面前我都不会碰。 

 

说着他径自走开了,留下元元一个人待在客厅里。

元元想了想,拿上自己的包准备走人,临走前觉得还是应该说一声,她转过

身去刚好和陈刚面对面,没等她开口,陈刚说:

“你还是住下吧,没人觉得你随便。一直觉得你人比较保守,没想到会这么保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很好看,但太长了,没时间看。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