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失眠夜ByFourshadow还记得初次相约,手牵着手一起赏月和你度过短短的一夜,盼望时间能多些让我拥有多一个夜,让你也能够了解我的心情内心的世界,我的感觉...">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失眠夜ByFourshadow还记得初次相约,手牵着手一起赏月和你度过短短的一夜,盼望时间能多些让我拥有多一个夜,让你也能够了解我的心情内心的世界,我的感觉..." /> 失眠夜 - by fourshadow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失眠夜 - by fourshadow

(2007-09-01 21:54:1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失眠夜 By Fourshadow

还记得 初次相约,手牵着手一起赏月
和你度过短短的一夜,盼望时间能多些
让我拥有多一个夜,让你也能够了解
我的心情内心的世界 ,我的感觉
总是在一个失眠的夜,我就会盼望你的出现
你有美丽温柔的双眼,我可以看见
就是在一个这样的夜,我就会对你特别思念
我愿意抛开身边所有的一切,爱你多些
还记得初次相约,肩并着肩一起谈天
和你共度最美的感觉,盼望 时间能慢些
让我拥有每一个夜,不管是月圆月缺
只要是有你就有一切,浪漫的夜
总是在一个失眠的夜,我就会盼望你的出现
你有美丽温柔的双眼,我可以看见
就是在一个这样的夜,我就会对你特别思念
我愿意抛开身边所有的一切,爱你多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