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的不多 - by fourshadow

(2007-09-05 19:09: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匆匆赶录了这首<我要的不多>, 效果不理想. 只为纪念之意.

大师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我要的不多
马兆俊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体贴的问候
亲切的微笑 真实的拥有
告诉我 哦告诉我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个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静夜里跳动
有多少呐喊在胸膛里沉默
我的眼眸里只有冷漠
这样的夜 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眼光里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无非是两心的交流
轻轻的触摸 真实的占有
告诉我 哦告诉我
这世界孤单的不止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