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预备役地主选房客之故事二

(2014-08-24 18:49:37) 下一个
那天一开门,我吓了一跳,门外站着两条黑乎乎的大汉。可能是我脸上的表情比较惊愕吧,年轻一点的那个问老一点的那个:“你事先没跟她说吗?她不知道我们要来看房?”
我赶紧调整表情说:“说了,说了,请问你是TONY?”
老一点的说自己是TONY。

TONY是我第二个约见的房客,在电话里他说是为了公司租房子,来住的人是公司请的高层主管。所以我想象来人应该是一个西装革履的家伙。可是门口站着的TONY上身T恤,下身一条牛仔大裤衩子,样子么,不黑不白,没搞清楚像哪里人。

TNOY说话还是挺有礼貌的,道歉自己从工地上来,没有来得及换衣服。

寒喧几句,他们自己介绍说是伊朗人。我听了心里硌磴一下,妈妈米,不会是恐怖分子吧。

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TONY说公司将在本地开一个分厂,这次从美国请来两个高管,都是美国人,加州飞来的。所以,这次签合同公司会做保人,公司的名字是XXX,可以上网查到。

同来的年轻人也补充说:不要担心你的房子,我们的高管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皮爱曲地。

不过那些恐怖分子好象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哈。当然我只能想想,不会这样说。我说皮爱曲地好啊,没有问题啊,作为房东我最关心的是按时交房租和不要破坏俺的房子。

TONY说放心好了。

跟TONY谈好了价格,下一步就是我给他们发rental applicaiton。TONY很高兴,跟我扯闲篇,问我有没有合适的中国姑娘介绍给他,“俺现在还是单身”-他嘻嘻哈哈的说,哎哟,我以为伊朗是很保守的地方哦,可能是被西方给教坏了的伊朗人。

回家跟朋友商量,说到这个恐怖分子问题,朋友说怕啥,他们决不会炸自己的窝嘛。我想想也是,假如有一天警察抓他们,总不至于连俺这房东也抓进去的。

很快,他们填好的申请表。

我调查了一番,发现那个做保人的公司是个夫妻老婆店,申请住我房子的人的爸爸就是那个公司的OWNER,所谓的“现在房东”的电话就是那个夫妻店的老婆,里面还有一些细节,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挺有意思。

ANYWAY,我还是写好了LEASE AGREEMENT发过去,按照前辈的指点,特别加上了“保人签字”这项。

AGREEMENT发过去之后,对方没有回音了。我想八成是租到了很便宜的房子,罢了,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他们,太诡异了。

我继续登广告哈

哎,前天接到一个reply,居然是其中一个申请人,想要看房子?!哈哈,这家伙大概是没有和TONY通气,不知道这个房子就是TONY来看过的。

再过一天,此公居然要在LINKEDIN上加我~~~

真心想回个E骂他们一顿,想想还是算了,万一人家是恐怖分子呢,只好在心里希望警察早点端了他们的老窝,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