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的自传 序

(2012-04-16 06:01:27) 下一个
由于身患绝症,上苍留给我的时间似乎不多了,大哥建议我写点自传性回忆录。 

纵观今生,我一介草民,既无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的变化,又无轰轰烈烈,灿烂辉煌,锦上添花的成就;生活清贫,但并不,无为,平庸,沉沦;唯,生活中少了点儿传奇色彩; 

又因为我“工科”出身 ,不善文字,写不出那种文笔生辉,字里行间溢流出文学才华,通篇散发着书卷香气的好文章;只是编织了我一生中亲历的史实 ,伴以当初的思想动态,以故事形式,在此,自然展现。 

我并不奢望阅后能给他人,某些方面的清醒,某种程度的启示和借鉴;但愿亲人,亲戚,铁哥们,同窗,同事和熟悉我的朋友们 ,能得到一个系统,完整了解我这个人的途径以及留下一个念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东湾农夫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