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众里寻他 (十二)

(2005-03-04 07:30:55) 下一个
十二 这种培训小妹最不喜欢参加,无非是先发点阅读材料,培训部的人来几个SLID SHOW,最后搞个小测验,就算完事。培训的内容与工作关系不大,听得人昏昏欲睡,但是又不能睡,只好挣大眼睛做白日梦。如果是开会还好一点,至少有几个黑白同事会站出来提一些傻瓜问题,大家七嘴八舌争论一番,杀一两个钟头时间。小妹开始时象大多数老中一样,不爱提问题,也不怎么参与讨论,上司在她的年终鉴定上写“希望以后多多参与”。于是小妹也开始“参与”,说些不管痛痒的废话,上司很开心,觉得自己教导有方。 小妹按时到了培训部,在中间挑了个位置,她的经验是:座第一排不方便于走神,座最后一排有乘心来打瞌睡之嫌。坐定之后,其他人捧着杯咖啡陆陆续续地来了,今天参见培训的人来自不同的部门,有的认识,有的不认识。小妹和认识的人打招呼,聊几句天气。 培训员发完材料,看看表,说该开始了,走去关门。这时,一个人急急忙忙地走进来,小妹一看,长大了嘴巴. 来人发现中间还有一个空位子,赶忙坐下,转过头来跟左右的邻居点头,当他看到小妹的时候,先是吃惊,然后笑了,小声说“是你啊”。 小妹说“是你啊?!” 培训员说:人都到齐了,咱们开始吧。 小妹转移目光看前面的屏幕。一张小纸条送到她手边,她低头看,上面写着:培训完了,请赏脸跟我喝咖啡吧。小妹把小纸条揉成一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内大叫驴。。。 是不是已经变成某人的猪头了啊?
三千烦恼丝 回复 悄悄话 周查里!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看谁得票较多。:O)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大叫驴!! 偶和小贝一样想....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俺知道,俺知道!!!!肯定是大叫驴,再不就是那个小白脸!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家属,我回家查一下. 那个方法我都用了N次了,前前后后的encoding也查了有10多种,不解决问题. 希望这次可以了.:-)) 再次扣首.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这马克思还没见面吧?

小听,我今天给你发个image file。

小平介绍的Browser -- View -- Encoding 方法很好,我以前不能读的妹儿都work 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里查周.:-)

书记,你不能要么停写一天,要么就吊人胃口. 昨天没写,今天是不是考虑交两篇?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俺猜是马克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