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搞一笑:我对杭州很有感情

(2007-09-21 14:41:09) 下一个

某知名老马甲:我对杭州很有感情。
杭州马甲:(得意)你去过杭州吗?
老马甲:没有。
杭州马甲:哦,那肯定是在泡杭州的mm。
老马甲:事业未成何以为家,我是那么轻浮的人吗?
杭州马甲:就你一个臭摆摊的还事业,那为啥呀?
老马甲:我买了一只杭州的股票,对我的人生影响很大!一个月前全仓杀入这只股票,没两天它就停牌了,现在我所有的钱都捏在杭州人民手里。
杭州马甲:……
老马甲:反正没事干,我打算去杭州参加股东大会,怎么去最便宜?
杭州马甲:杭州对你这么重要,你走路过来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