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作为一个基督徒的难点(四)----与主内弟兄姐妹探讨

(2008-07-31 11:41:48) 下一个

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 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爱是永不止息。

(林前 13:2-8

五.爱的难点

主耶稣告诉我们爱神与爱人如己是两条最大的诫命。一般来说基督徒都能做到爱上帝爱主耶稣爱圣灵,但是爱人如己可能是信仰生活中最难做到的一点了,尤其是要爱自己的敌人这一点不但难以做到而且难以理解。如果大家真的能做到爱人如己,这个世界上会少了很多争战。

不过,我相信有一点很多信主的和不信主的人都可以见证,那就是尽管每个人的爱心都是有限的,但是基督文化确实为人类社会的文化带来了很多爱的温暖。

欢迎主内弟兄姐妹能够来分享一些爱的见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