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有爱的痕迹,有痴的梦想,有美的回忆,有苦的追思,有甜的回味,有涩的感触,有柔的心声,有狂的畅想。
正文

我是100%的男的

(2007-11-03 23:59:42) 下一个

  昨天和一个久违了的老同学在东京见面了,在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半开玩笑地说,你有时像个女的。

  
我在此承认,他说的是事实,我现在有时也会那样。这样说过我的不只是他一个,但这样说过我的人我发现都是对我好的人,而对我有成见的人是背着我说。

  
我本人其实也讨厌那种不男不女的人,甚至对日本的有おかま、ニューハフ的节目尽量不去看,可自己为什么也有这种毛病呢?自己对这个毛病虽然是讨厌的,但想来想去,这不是自己的错,只是自己的毛病而已。改不了了,听天由命去吧。

  
从小学到现在,同学也好,同事也好,说不出我有什么太大的毛病,但我的同性朋友不多,我经常为此苦恼,是自己太不好吗?我觉得我不自私,不欺负人,不做坏事,为什么人们不愿意做我的朋友呢?思来想去,我这有女人性格的毛病恐怕是要因之一吧?我曾下过多少次决心要改掉这毛病,可我到现在最终是失败了,我投降了。我想这是本性难移的吧。可又一想,不对啊,我在有许多情况下是很男人很男人的啊。比如,在自己的老婆面前,在自己的孩子面前,在自己的学生面前,在自己的下属面前,在自己的兄弟姊妹面前,在自己的父母面前,在有求于自己的生人面前,在自己的对头,在街上遇见的小偷,抢劫的时候,自己分明是很有气质的大男子汉阿。大侠们看我的文章,能看出我有女人性格的弱点吗?分明没有,这个我很自信,可为什么有时却像个女人呢?在此自己把在什么时候像女人总结一下,请各位给我诊断诊断。这是为什么,也好让我在剩下的人生道路上能交几个男士做朋友,免去自己这一生的遗憾。自己总结如下;

  
1,遇见对自己有恩的人。

  
2,遇见不太熟的较漂亮的女性的时候。

  
3,遇见自己有求于他的人的时候。

  
4,遇见自己心仪的人的时候。

  
5,遇见特别关心自己的人的时候。

  
我想这是跟我的心里有关,真心望哪位大师给我指点指点。谢谢了。我真想彻底剖析我自己一下。

  
顺便说一下,我是A型血,这是否跟血型有关。

  
我说我100%是男的,是指生理的,这心里的我真拿不准了。可我还是喜欢女性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gaburieru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不用改了,现在有女人味的男人很吃香啊,例如香港的张国荣,日本的木村TAKUYA.他们都很有女人缘呀.现代社会已经不需要强壮的,打打杀杀的男人了,而是需要体贴入微的温柔男儿,不用特别去学了,现成的,多好呀!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有慧慧给做鉴定让我增加了些自信,谢了。有你的这个鉴定,我至少能高兴一年了。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笔很细腻柔和,你的情感一定很丰富。

男人才喜欢女人呀,鉴定结果: 100%大男人。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你真逗,于血型无关,看来是心理问题。
你低声嘀咕A型的多着呢,看来我们是同型了。
谢谢你的诊断,诊断费几日内寄出,望查收。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与血型无关,尤其是绝对与是否A型无关,鉴定完毕!

小生嘀咕:A型多着呢。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李老师,别笑话我了,我有时真地很苦恼,都这把岁数了。今后见亲家母的时候,我真不知我会怎样。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北方汉子也有温柔体贴的时候,难得啊。
100%好男人,鉴定完毕。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让校友见笑了,顺便给我诊断诊断吧,你那里有药治我的毛病吗?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沙发,偶当然相信你是男的。。是不是你自己太多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