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孤独的狼

有爱的痕迹,有痴的梦想,有美的回忆,有苦的追思,有甜的回味,有涩的感触,有柔的心声,有狂的畅想。
正文

我小时候的馊事儿

(2007-12-13 21:57:18) 下一个

从小我就是个有故事的主,发生过不少馊事儿,为防老年痴呆提前到访,我先在这里把它们写下来,存上,待我有机会写自传的时候用得着的。

过早的初恋;大概是5岁的时候,喜欢上了和我同龄的,每天在一起和尿泥玩儿的5个女孩儿。

不成功的初吻;如果亲脸算的话,也是在5岁时和我喜欢的5个女孩儿中的一个我最喜欢的女孩在一个很黑的地方偷偷地亲了一下就跑了,因为用力过猛,好像把鼻涕也蹭到女孩儿的脸上了。

最脸红的事;大概在8岁的时候,走着走着,突然打了个喷嚏,一下子把我的裤带---一根布带儿挣断了,小裤子应声落下,那时没裤衩,我的处男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此时正好对面过来一个大姐姐,羞得我提起裤子就跑,以后再见着那位姐姐我就绕道走。

最失败的撒谎;一次玩儿弹弓将人家的玻璃打碎,被主人捉到,问我是谁家的,叫什么,我回答说我叫李玉和。(李玉和是样板戏《红灯记》的男主角,当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

最令人回忆的撞人;中学时滑冰,天很冷,不管男女,人们都带着棉帽子,穿着棉大衣,在后面看,往往分不出男女来。我滑冰速度快,冰场上人多,经常有碰撞发生。有天我滑的速度太快了,又加上冰面不平,不干净,我失去平衡,控制不了方向了,眼见就要狠狠地撞上前面一个穿军大衣的人,从后面撞上人家的话,那人会摔得很惨的,此时我顺手从后面紧紧地搂住前面的人,那人吃了一惊,回头看我,我一瞧是中学同年级的漂亮女生,手也就撒开了,她摔倒了,我也倒了,并压在她的身上,一直等停下才起来,连道歉也没有就跑了。

最不可思议的喜欢方式;小学时家搬到了新地方了,有天见到曾和自己同过班的一个漂亮女生也在这里住,那时很喜欢这个女生,那个女生对我好像也很喜欢,可她在这里见到我很不好意思,她脸一红就跑了,我见她跑了,在地上捡了一个小石子儿就朝她跑的方向丢去,可太巧了,小石子儿刚好落在女孩的头上,血马上就流出来了。女孩儿的妈妈知道后,领着女孩向我妈去讨说法,我吓得不敢回家,一直在外面藏到深夜。这是我小学时向女孩儿表示喜欢的一次具体行动,看来那时我太不成熟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udiencyHu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国人 不过人在祖国 买不到您女儿的单曲呢
无才 回复 悄悄话 不仅是你,许多男孩小时候都这样。哈哈!
晴心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如水人生,那有要您道歉之理~~~
不知道这是喜欢或爱,但每当他们命中目标而女孩大叫痛的时候他们很雀跃的,不了解男生。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单身母亲的评论:
谢谢你能喜欢,我小的时候可真是调皮的,不好意思,不像个绅士。可我现在改了,别再老眼光看我了,我现在很绅士的,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会给你开车门,拎行理的,绝对不会欺负女士的,请你放心。欢迎再来。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心心的评论:
现在我懂了,那是小男孩的不成熟的爱的方式之一,男孩子喜欢谁就欺负谁,主要是想引起女孩的注意,这种心理现象很普遍,我在我的其他文字里有所涉及。我在此替伤害你的男孩辩护的同时,替他也道个欠,请原谅我们吧,因为我们那时不懂得爱,现在绝对不会了,爱还爱不过来呢,哪里舍得伤害呀!谢谢你的来访,欢迎再来。
晴心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知怎样走进了你的博客。
小时侯我也被男生用石子弄伤了额头,现在还有疤痕呢!不知道男生为什麽老是欺负我们的。
单身母亲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写得好看,天性率真。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喜宝的评论:
你的视角比较独特,非常赞赏,期望常与你切磋。
小喜宝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我喜欢你拍摄的照片,选的角度都是最美的。
小喜宝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打小就喜欢注意漂亮女生,这个爱好一直陪伴你成长,后来几乎是你生命中不可丢失的一部分爱好,是不是?当然了,漂亮女生如果没有您这样爱好的男生支持,漂不漂亮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所以呢您的爱好也成全了她们生活的精彩。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李老师在笑话我,我脸红了,可那是真的。
谢谢李老师的来访和留言。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如水老师的情商很高嘛,5岁就初吻啦,不得了,哈哈:))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村药师的评论:
不好意思,别笑话我,我小的时候很淘气的。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haha! shafa!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